生科学院12月学风建设推进会在十一教南505召开

时间: 2021/12/24   作者:   点击:
     学风建设是我院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领导高度重视,2021年1220中午12点,生科学院12月学风建设推进会在十一教南505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逊,本科生辅导员刘琴、王斐娟,全体团委学生会干部参加。

    刘逊书记总结学院2020-2021年度学风建设考核存在的问题,强调新的学年要以问题为切入点,在组织建设、制度建设、过程管理、奖励表彰等方面真抓实干,对症下药,力争在新的年度争优争先。同时,刘逊书记从三个方面对下学期学院学风建设作重要指示。第一,要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检查力度抓好督察的分工与落实;第二,将学院学风各项评比指标落实到学生个人,抓好优秀学生典型报道宣传,表扬宣传优秀;第三,学院要严肃学生考风考纪建设积极召开主题班会、继续督促生科院学风向上向前发展。

    学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让我们在实际工作中进一步夯实举措,构建长效机制,做到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开创我院学风建设的新局面。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