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暨交流大会顺利开展

时间: 2021/12/20   作者:   点击:

 

    2021年12月19日下午,生物科学技术学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在东田径场举行。学工组王斐娟老师、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100余团学干部参加。此次素质拓展活动旨在加强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配合,增强团队凝聚力,为学院今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筑牢共同基础。

主持人胡武龙、马蓉开场


    相识接龙
本次交流大会以素质拓展的形式进行,以相识接龙、萝卜蹲、无敌风火轮、滚雪球、传声筒、数字报团六个游戏展开,在游戏中互相认识,互相了解。

 



无敌风火轮

滚雪球


 
传声筒

    拓展没有成败,只有成长。此次活动不仅给团委学生会干部提供沟通交流的平台,更使团委学生会每一位成员进一步地了解对方,收获珍贵的团队情谊和快乐活力的心灵,希望大家在往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能够继续加油,相互进步,使我院团委学生会文化生活进入一个新阶段。

合影留念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