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秋季生科院研究生课程总表及学生选课说明

时间: 2016/08/29   作者:   点击:

各相关学位点、导师以及研究生: 

 

新学期好!按照学校部署,8月31日全天研究生新生在生科楼一楼报到。现将开学事项通知如下:

1、请研究生任课教师自己凭用户名和密码到研究生教务系统打印课表及选课学生名单。另外选修课是否开设还需等第二周学生选课以后根据选课人数才能最终确定是否开设。

2、从即日起到9月8日下班前(周四),开放选课系统,请各位导师督促研究生认真阅读选课说明并及时选课(研究生只需选选修课,必修课系统已自动选,个别2016级选修生所有课程需自己选,因为报到比较晚)。特别强调,以往同学帮忙选课出现各种问题,所有研究生必须自己登录系统选课,并将相关信息完善;研究生需认真对照2015版培养方案(研究生网站可下载)本专业本学期所开课程选课是否成功,学分是否够。第二周周四晚将关闭选课系统,关闭选课系统后,不再接受任何理由的补选课,只能并入下年级重修。(《2016年秋季选修生名单》、《选课说明》已打包上传至群共享。)

3、往届休学或考试不及格等特殊情况研究生,如之前所选课程没有开设或者学分不够,可以集中在这个时间补、退、改选。选课过程中,请各位老师及时反馈学生选课问题,如有问题不能解决,请学生到学校培养办解决。

4、《2016年秋季生科院研究生课程总表》见附件,待学生选课结束后将再次更新。

 

                               生科院研究生教务办 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