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党委中心组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研讨会

时间: 2016/06/28   作者:   点击:

生科院党委中心组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研讨会

     627日下午,生科院党委中心组在11教南506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院党委尹红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对《准则》、《条例》内容进行了全面且有重点的讲解,每名党委委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学习体会发言,做到学有所获。大家一致表示:要充分认清《准则》、《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带头学好学深学透《准则》、《条例》,进一步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不断增强严守党规党纪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自觉作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

书记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的主动性、自觉性,把握精神实质,坚持以身作则,严守各项纪律,为学广大党员作出表率;学院各党支部要抓紧抓实《准则》和《条例》的学习宣传,不断增强学习的效果;广大党员要切实加强《准则》和《条例》学习,了解修订背景,熟悉各项条文,掌握核心要义,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用结合,做新时期合格党员。

(供稿人:刘靖)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