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臣环能

时间: 2021/03/15   作者:   点击:

碧臣环能成立于2017年,是以碳中和分析仪器和发酵过程控制两大板块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位于长沙,在北京、苏州设立分公司。创业团队现有成员20余人,有省百人计划专家和湖湘青年英才等领军人物,还有大批充满激情的90后,以及国内外顶级高校的产业教授团队。秉承“匠心取法万物、科技回报自然”的服务理念,同丹麦科技大学、哈工大深圳以及湖南大学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致力于为科研机构及泛生物能源领域客户提供最切合实际需求的全案级、一站式、定制化服务,包括精密分析仪器、产品非标定制、实验室仪器采购打包销售等,差异化布局碳中和领域从小试到工业应用的全产业链,深耕对发酵测控和过程控制的整体把控。

公司位于长沙经开区东六路科技新城,拥有办公和组装功能的三层独栋办公楼,以及适合发呆和啤酒烧烤的屋顶花园;结合专业能力打造了雨水循环和绿植浇灌系统。期待热爱科技行业,关注细节并注重团队合作,有一定抗压能力,活泼可爱且想象力丰富的小伙伴加入。待遇基本要点:薪酬面议、交通和午餐补贴、双休,超高概率有年底双薪,一半的节日有福利(老板有时候看心情)、团建旅游(2018日本,2019泰国、2020张家界)、年中奖金(不保证)、重点科研项目等。

2021春季热招岗位:销售工程师、总经理助理、市场专员、质检工程师、网络销售以及产品经理。

--专业:欢迎环境、土木、测控、生物、动医、化学和机械等理工专业毕业生申请技术岗位

--技术型岗位鼓励近两年有研究生深造计划的应届毕业生申请

--加分项: 1. 动手能力强; 2. 对厨余垃圾、动物营养学/体外消化和仪器设备开发有兴趣; 3. 偶尔尝试科普视频或直播; 4. 英文流利; 5. 相信自己具有新锐青年的潜质

简历及作品请投递邮箱:chao.li@novaskantek.com。简历标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