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层就业政策解读会

时间: 2018/12/04   作者:   点击:

 

1127日下午,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在十一教学楼502就业洽谈室召开基层就业政策解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逊、团委书记周珍、辅导员林瑜、解李帅,以及毕业生党员、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刘逊副书记主持。 

会上,刘逊副书记对国务院出台的针对到基层、到中西部地区、到中小企业、选调生、特岗教师、应征入伍、参加国家、地方重大科研项目、以及家庭经济困难等大学毕业生涉及的20项具体就业扶持政策进行了宣讲,使毕业生同学进一步了解当前国家的就业政策。同时,随后,刘书记围绕时代背景、实际案例和发展前景,为参会学生介绍和解读了选调生、三支一扶、特岗教师、推免生辅导员等就业项目政策,鼓励大家积极到基层、到一线、到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最后,刘书记以 “树立信心,心存感恩,担负起自己义不容辞的就业责任”勉励毕业生克服困难,积极就业,报效祖国,回报社会,回报家庭,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逊讲解就业项目相关政策

最后,参会师生进行了自由交流和互动,现场气氛活跃。

据悉新疆工作和选调生等项目将开始报名。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