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四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1/09/13   作者:   点击:
    816日上午,学院第四次就业工作进会在十一教学楼南505召开学院院长方俊教授出席会议,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刘逊主持。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逊首先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然后在会上一一列举各类型的数据,深入分析了学院目前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与面临的挑战。最后,他从强化就业责任分类指导新的就业形式三个方向,结合就业管理工具,深入浅出地为我今后就业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专业中肯的建议。


班主任、研究生导师也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围绕分类指导,精准就业”总思路,向与会各班级、毕业研究生导师介绍了实际工作情况和面临的困难


方俊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学院党委深刻认识到,毕业生就业工作是最大的民生,关乎家庭幸福和社会稳定,解决好就业工作,是一所大学义不容辞的责任他肯定了近年来学院就业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和新成绩,强调了要在继承和继续发扬就业工作优良传统的基础上继续加强工作思路。一是严格“四个挂钩”,学院党委督促执行;二是克服困难,切实解决学生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全力完成就业任务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