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1/06/01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28日下午,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在11教学楼南506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李晗飞院长方俊学院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逊主持。

会上,学院各毕业班班主任各班毕业生就业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方向

李晗飞书记指出就业工作是一个庞大的工程,学院的就业工作在稳步推进的过程中还有提升的空间。就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求就业工作要“早部署、细落实、强督促”。二是要努力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发挥中小微企业的主力军作用,完善毕业生就业长效机制,结合学校实际,开发专业就业岗位,通过新业态实现多元化就业。三是精准开展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 准确掌握困难毕业生信息,落实“一生一策”帮扶措施,动态跟踪困难毕业生就业状况。

方俊院长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认真学习落实就业工作要求,克服就业工作中的困难,解决就业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他指出,要注重就业工作细节,落实就业工作责任,严格进行就业工作考核。他建议,学院就业工作要超前谋划,实时了解毕业生就业创业状态。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