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战疫”一线的生科学子!——三部委联合表彰新冠防控先进个人,生科学子田志坚上榜!

时间: 2020/03/11   作者:   点击:

致敬“战疫”一线的生科学子!

——三部委联合表彰新冠防控先进个人,生科学子田志坚上榜!

昨天,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印发《关于表彰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授予113个集体“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授予472位同志“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其中,我校生科院99级生物技术专业校友,华大基因武汉实验室负责人、“火眼”实验室主任田志坚榜上有名,荣获“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生科学子“学有所用”,发挥自己的专业专长,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他们的力量。疫情发生后,我校有多名生科学子放弃与家人团圆,为了人民的健康,一直坚守在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一线。

田志坚,生科院生物技术专业校友(细胞生物学硕士),华大基因武汉实验室负责人、“火眼”实验室主任。

蒋军,生科院生物技术专业校友,广东华银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研发中心研发总监,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研发人员。

 

金苏(中间),生科院生物学专业校友,工作在湖北省肿瘤医院新冠病毒检测的一线。

 

每个时代都有不同的英雄,此时此刻奋战一线的抗斗士们就是伟大的英雄!向他们深深致敬!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