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2023年人事人才工作座谈会

时间: 2023/02/01   作者:   点击:

   2023年1月31日,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人事人才工作座谈会,学校人事处处长伍小松、副处长赵玉珍等领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生物学学科领衔人王若仲教授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人事处处长伍小松指出湖南农业大学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有着尊才爱才敬才的优良传统。生物科学技术学院要结合自身基础和优势,瞄准大农科方向整合学科资源,形成学院特色,拓宽人才汇聚渠道、发挥人才引领作用,建设了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人才队伍。

学院院长方俊代表学院感谢人事处多年来对生科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人才是第一资源,目前学院专任教师增量不足,中青年拔尖人才不多,部分学科专业人才断层问题突出,高层次人才短缺制约了学院高层次团队建设与发展。

人事处领导和学院领导班子分别就人才引进、师资培养、团队建设、学科建设等现状和存在问题以及面临的困境等方面展开了交流讨论。

伍小松处长最后指出生科院领导班子要站在学校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来认识和把握当前人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必须千方百计引才聚才,依靠一流人才和一流团队,创造一流业绩,学院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全面建设“质量卓越、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农业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微信图片_20230201201650.jpg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