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述职测评会和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23/01/14   作者:   点击:

2023113日上午九点,生科学院全体教职工在11教南503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测评会,湖南农业大学兰勇副校长和胡烯锐同志参会,会议由方俊院长主持。述职测评会结束以后,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在十一教南506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兰勇宣传部胡烯锐老师、学院院长方俊、正处级组织员祖智波、副书记兼副院长刘逊、副院长周喜新、副院长杨华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做了充分准备。会前,领导班子按照《2022 年度直属党组织机关单位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要求,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扎实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并制定整改措施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院长方俊代表院领导班子通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委委员、副校长兰勇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生物科学技术学院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扎实,思想认识比较到位,问题找得比较准确班子成员开展批评严肃认真,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敢于解剖自己,见人见事;相互批评有分量、有质量、有辣味。希望生科院班子及成员继续保持这种严肃、认真、务实的作风,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建设“质量卓越、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农业大学而努力奋斗。

最后,院长方俊作表态发言,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院领导班子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科学谋划工作,整合学科资源,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