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 2021/09/13   作者:   点击:

911日下午,生物科学技术学院2021年下学期工作部署会议11教南502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晗飞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院长方俊从党的建设、学科发展、专业建设、招生就业等方面对学院上半年工作作了总结,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

李晗飞传达了省长毛伟明来校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领会,积极学习,把推进毛伟明省长的讲话精神与学校第九次党代会以及第八次教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工作的主线。学院要紧密围绕学校党委的战略部署,大力加强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主动服务“三农”事业,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中贡献生科智慧。

会后院领导、学术委员会委员和学位点领衔人一起讨论如何更好落实陈弘书记指示和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发挥生物学支撑作用,进一步支持作物学、园艺学、畜牧学发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