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史力行”专题研讨

时间: 2021/06/23   作者:   点击:

621午,生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专题“学史力行”研讨。学院副院长周喜新作主题发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支部书记、科级干部以及办公室人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李晗飞主持研讨会。

周喜新指出,党员干部学习百年党史,就是要学习共产党人不怕困难、不畏艰险、锐意进取、勇往直前的担当精神,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在主动担当作为上抓落实、见行动,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以“每天做成几件小事,几年干成一件大事”的态度,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书记李晗飞指出,学史力行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落脚点,要行之有力,行之有效。对待上级决策部署要全心全意,坚决贯彻落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本职岗位上要履职尽责,不能有丝毫懈怠;在学习党的理论方面,要常学常新、常思常明、常悟常进,将科学理论转化为各项工作开展的具体思路和举措,真正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效体现到办实事、开新局上来。

“学史力行要行得稳、行得远、行得实”。学院院长方俊认为,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本领,做一个“想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执行,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书记刘逊表示,学史力行要传承革命精神,勇当孺子牛、争当拓荒牛、甘当老黄牛,始终保持拼搏奋进的昂扬斗志。

“一切为民者,则民向往之。”副院长杨华认为,落实学史力行就是能回应好“槽点”、纾解好“痛点”、打通好“堵点”、补齐好“断点”,以“钉钉子”的精神和“踏石留硬,抓铁有痕”的作风把实事好事做到全院师生员工上。

党委委员夏石头表示,学院全体党员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把明理、增信、崇德落到力行上,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