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技术学院举行2016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时间: 2016/09/07   作者:   点击:

93上午,生科院2016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在十一教南502召开。会议由生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逊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卢向阳,副校长邹冬生,生科院院领导及部分研究生导师和92名新生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校党委副书记卢向阳首先对92名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强调做人要真诚、做学问要诚恳,作为一名研究生,在工作和生活中应真诚相待、与人为善,在学术科研活动中更应坚守学术规范,不能弄虚作假。

随后,方俊院长简要地介绍了生科院的发展历史,对学院师资队伍、平台建设、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希望大家在生科院认真学习,愉快顺利地完成学业。生科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彭克勤教授指出,研究生在科研学习方面和本科不一样,大家应该学会勤思考、勤动脑,合理安排好自己的时间,认真学习,刻苦钻研。优秀教师代表以及新老生代表也都做了相关发言,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最后,邹冬生副校长做了总结,他强调,研究生应以学术为第一要务,目前国家以及学校对培养人才高度重视,为了鼓励大家努力学习,也设置了很多奖学金,希望大家以学业为重,珍惜自己的研究生时光,潜心科研、努力提升自己,多发高质量的文章,丰富研究生生涯,成为一名优秀的研究生。

                         撰稿人:靳辉勇  刘目前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