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xx同学大学期间的政审材料

时间: 2013/03/12   作者: 生科院学工组   点击:
关于xx同学大学期间的政审材料
 
姓名,性别,民族,政治面貌。xx年xx月生,籍贯,湖南农业大学生物科学技术学院xx级xx专业。
思想上,该生积极要求进步,思想觉悟高,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高的政治理论水平,良好的政治素养,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该生进入大学以来,能坚持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自觉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曾获得“校优秀xx”称号。xx年参加党校培训并结业,xx年xx月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在校期间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无参加法轮功记录。
学习上,勤奋好学、刻苦努力、积极进取、成绩优异,两次获“xx奖学金”。xx年xx月获“xx奖学金”。先后获“xx(荣誉)”、“xx(荣誉)”、“xx(荣誉)”等荣誉称号。
工作上,认真负责,积极肯干,能开拓性地开展工作,表现了较强的组织、管理、协调能力,曾担任班级xx(职务),xx(职务)和xx(职务)等职,是老师们的得力助手。
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为人正直,待人诚恳,群众基础好,作风正派;积极参加社会实践,热心公益事业,集体荣誉感强;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身体素质好。
综上,xx同学是一位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本科毕业生。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
                                                          xx年xx月xx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