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下寝室工作

时间: 2021/09/13   作者: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 2021 年秋季学期开学本科生安全管理检查的通知要求,学院高度重视,严格按照通知要求组织开展下寝室工作。9月12日晚,我院党委副书记刘逊带队,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及学生会干部对全院学生宿舍进行了走访。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针对各寝室返校情况进行了了解,对学生动态、疫情防控、反电信诈骗、安全知识等内容作了重点强调。谈话过程中,老师们还就毕业生的求职状态、求职技巧等进行了相应指导,对非毕业学生新学期学习、工作开展的注意事项进行了督促。最后,老师们对寝室用电安全进行了强调,对是否存在大功率电器、煤气炉、酒精炉等违规物品进行了逐一检查,并再次强调学校安全管理制度,要求学生正常作息,并按照要求对学生疫情防控“四查”制度进行了检查。

此次下寝室走访活动持续近两个小时,走访过程中,各寝室成员整体情况良好,未发现违规物品。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