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少年意气,抒家国情怀——生科院“青风藤杯”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顺利举办

时间: 2021/04/25   作者:   点击:

贯彻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与评价改革的精神,激发我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在全范围内形成学英语、用英语的良好氛围湖南农业大学生物科学技术学院“青风藤杯”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于4211930在学海厅举办。湖南省正清制药集团有限公司黄宇明董事长生科院杨华院长、专业评委嘉宾人文与语院张律老师、彭佳宇老师、姜启凡老师生科院辅导员王斐娟老师出席,共14位参赛选手,150学生观众到场观看。

 

2019级GJ生科一班廖泽华同学精神饱满、感情充沛、表达流畅,主题演讲妙语连珠,即兴演讲灵活,打动了评委老师和在场观众,获得现场热烈的掌声。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张律老师宣读获奖名单,以四个not necessary”演讲方法鼓励选手,希望选手们在英语演讲水平上更上一层楼。

 

黄宇明董事长回忆与自己的大学生活相比,同学们拥有了更多、更大、更高的舞台展示自己,聆听此次演讲比赛感受到同学们的英语素养与英语能力,勉励同学们珍惜机会,抓住机会,在大学的舞台上发光。

湖南农业大学生物科学技术学院“青藤风杯”英语演讲比赛圆满成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