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2021级新生生科类专业介绍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21/09/27   作者:   点击:
     为帮助广大新生了解我院专业特色,以生科类专业分流方向为基础,9月26日下午16点30分,2021级生科类新生专业介绍会在九教南302举行。薛帅老师、潘炜松老师两位老师做专业介绍分享,2021级生科类新生参加。

    生物科学方向由潘炜松老师分享。潘炜松老师强调生命科学领域大有作为,通过生物药发展迅猛、合成生物学的事例向同学们详细介绍,集中解答了教师队伍、科学研究、教学水平、未来发展四个方面的问题。



    生物技术方向由薛帅老师分享。薛帅老师用你们了解生科类专业这个问题吸引注意,概括性地介绍了生科院生物技术系的基本情况及本专业老师的逐一介绍,强调现阶段专业的专业前景、人才需求等,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学习要求,希望同学们都能在大学四年中,以自己的努力进取,收获成功。

    本次专业介绍会,一定程度上解答了同学们内心的疑问,使同学们对于自身的专业有了更深的了解,为同学们的专业选择提供了一定的参考方向。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