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技术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例会暨学风建设会顺利举行

时间: 2021/06/06   作者:   点击:

    5月31日,生物科学技术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例会暨学风建设会在十一教南506召开生科院党委副书记刘逊、团委书记王方晖老师、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学生会成员骨干参加此次会议。

    团委书记王方晖老师着重强调学风建设的重要性,这是学生会工作的根本,也是学院建设的重点,提出学院近期学风建设方面的要求和目标

    生科院刘逊书记对近期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进行总结,强调学院建设的推进的重要性希望学生把学生的学习本分做好做到极致,同时对学生干部骨干提醒学生干部首先是学生,其次才是学生干部,学生的主要任务是学习。工作和学习的平衡是对个人能力的考验,也是老师对学生干部们的信任。

    希望此次会议的工作安排有效促进学院建设的规范化、合理化,为更好推进学风建设工作打下良好基础,为学院建设一笔亮丽的色彩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