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热血传,浓浓情谊涌—青志协献血活动

时间: 2021/03/16   作者:   点击:

  

  随着寒假的结束,新学期如约而至,生科院青志队在这新学期的伊始立刻投身于志愿工作中,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外出志愿者活动。

 

  无偿献血一直都是志愿活。动的重心,为响应社会对于无偿献血的倡导,志愿者们在三月“雷锋月”这一爱心活动高潮期,踏上了前往长沙市血液中心的献血之旅。招募志愿者的信息一发送就收到了大家踊跃的报名,一个个生科学子怀揣着善意与热情参加本次活动,在周日的早晨齐聚一堂带着欢声笑语共同前往血液中心。

  献血前的准备其实很繁琐,排队领表填表验血一套流程下来,志愿者们脸上并没有一分不耐,只是认真的听从血液中心工作人员的指示。


 


  除了我们,来往的献血者还有中年的夫妇、年轻人还有其他学校的学生们等等,大家因为这份爱心不期而遇,在这个献血室交换一个温暖的微笑。


  一部分志愿者提醒讲解献血事项,一部分志愿者协助护士进行血液采集,还有一部分志愿者躺在床上献血,大家各司其职,在血液中心安静有序的忙碌着。之前还在说自己己害怕的女生已经扎进了针管,坚毅勇敢的神情拥有一种震撼人心的美丽,流淌的血液是其中最亮眼最美丽的色彩。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