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农爱农,强农兴农”大学生社会主义实践活动圆满完成

时间: 2021/03/16   作者:   点击:

  

  知农爱农强农兴农云调研

   

  为引导广大湘农学子关心社会发展、关注乡村振兴,履行强农兴农使命,争当知农爱农型人才,努力用我校学生的青春实践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贡献湘农智慧与青春力量,校学生会于2021年寒假期间组织开展知农爱农·强农兴农大学生社会实践云调研活动(以下简称云调研),号召广大同学利用寒假时间走近人民群众,深入调研乡村发展,在实践中形成农业大学学生正确的社会观察和价值追求,不断提高广大同学的社会实践能力。

  本次云调研活动是我校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我学院分会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学生参加活动。

  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活动的具体内容。并看看我院的组织实施的情况。

   

  活动主题

  知农爱农强农兴农云调研

  活动对象

  湖南农业大学全体学生

  活动时间

  202124—2021211

  活动安排

  (一)参与方式

  在活动期间,参与云调研活动同学们应积极走近人民群众,组织发动街坊邻居、父老乡亲等进行问卷填写,组织调研时应提前熟知问卷信息,并能向调研对象宣传调研意义、介绍问卷内容。

  (二)问卷填写

  此次组织问卷调研采用线上方式。

  调研对象只需扫描二维码进行问卷填写提交即可。

   

  活动注意事项

  1、每位同学需发动至少3人进行问卷填写

  2、同学们自己不填,也不能要求同学相互填写;

  3、问卷第35题联系方式为被调研者电话号码,以便复核问卷用;

  4、问卷第36题了解渠道填写推荐人所在学院,活动后期将以此为凭证进行问卷数量统计,统计结果将作为优秀组织奖的重要参考。

  5、各同学在组织填写问卷时务必求真务实,不得弄虚作假。


下面是我院组织及部分实施情况:




此次活动意义重大,是我校大学生参与乡村振兴建设的重要实践,我院充分发挥班级团支部的组织力和战斗力,广泛发动,力争每一位同学都能参与此次活动。

农业发展一直是我国经济发展重要支柱之一,实施乡村振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一步。开展本次活动有利于同学们更加了解农村建设的必要性。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