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冬季特色早自习顺利举行

时间: 2021/03/16   作者:   点击:
 寒冬将近,气温降低,同学们的户外活动减少。为向同学们提供户外体育锻炼的机会,加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丰富同学们早自习的形式。129日起,生科院学习部与体育部联合举办的新一轮特色早自习活动开始了。


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周三、周四早上640720

地点:大礼堂前的篮球场


参与班级:

20级生工一班、生工二班、生科一班、生科二班、生科三班(周三)

20级生科四班、生科五班、GJ生科一班、GJ生科二班、GJ生科三班(周四)



活动方式:

 

参与活动班级的全体同学于早上640前到达相应的活动场地,未参与的班级将照常继续在教室进行早自习。参与活动的班级按照军训时的要求排好队后,学习部志愿者将进行清点人数,未到或迟到者将会有相应的惩罚措施;清点完人数后,将由体育部志愿者带领大家进行热身运动,随后将进行跳兔子舞,跳长绳等集体活动。


 

在进行兔子舞的活动中,同学们以各班为单位,排成纵列把手搭在前一人的肩上,手尾相连围成一个圈,跟随音乐《Penguins game》步调一致地跳舞,基本口号及规则是:左左右右,前进转弯,前进前进前进。跳长绳时,各班选俩人进行甩绳,其他同学排成一列一个个进入,跳一下离开,不断循环。


 

此次特色早自习的开展,在一定的方面为同学们的体育锻炼提供了新的途径,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其实在进行团体活动中,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班级凝聚力,加强了同学之间的联系以及友谊。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