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菌开发与利用技术高级研修班开班

时间: 2017/07/04   作者:   点击:

食用菌开发与利用技术高级研修班开班

  73日上午食用菌开发与利用技术高级研修班在湖南农业大学10教北502正式开班。本次研修班是根据湖南省2017年度战略性新兴产业急需紧缺人才培训工作的要求,为切实加强食用菌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的建设,由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湖南农业大学生物科学技术学院承办的。

    湖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李谦副处长、龙涛主任,我校人事处毛祥成处长、林丽娅副处长、谭晓东科长,生物科学技术学院方俊院长、尹红书记出席典礼,来自全省各相关单位的50余名学员参加了典礼。开班典礼由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吕长平副院长主持。

    方俊院长代表学院向所有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支持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各级领导和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全体学员在美丽的湖南农业大学校园静心学习、舒心交流,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李谦副处长代表省人社厅介绍我省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的基本情况,对湖南农业大学勇挑重担,精心准备培训任务表示感谢,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开班典礼现场

参与人员合影

供稿人:刘靖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