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姚康研究员做学术报告

时间: 2017/05/19   作者:   点击:

      

 5月18号下午4点,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在11教南504举办学术讲座。讲座由姚康研究员主讲,题目为《mTOR信号通路在研究氨基酸营养作用机理中的应用》。

 姚康,动物营养与生态专业博士,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研究员。2009年5月至2014年3月在Department of Animal Science, Texas A&M University进行科研工作,2014年入选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2015年入选湖南省“青年英才”支持计划,2016年获湖南省“杰出青年”基金。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面上项目,省重点项目,973专项项目,目前发表SCI 论文40余篇,单篇最高影响因子11.84,申请发明专利11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授权)。 

 

 

 

 

    撰稿人:刘靖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