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举办2016年“现代青年农场主”培训班

时间: 2016/11/29   作者:   点击:

生科院举办2016“现代青年农场主”培训班

1121午,由农业部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主办,湖南农业大学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和湘阴农业广播电视学校承办的2016现代青年农场主培训班在我校10教北502举行了开班典礼。湖南省农业委科教处曾鸽旗处长吴道锋副处长,湖南农业广播电视学校梁先明校长喻宗希副校长湘阴县农业局李旷林副局长余建军站长生物科学技术学院方俊院长、尹红书记出席,来自湘阴的69名新型职业农民参加典礼。开班典礼由湖南农业大学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吕长平主持。

 

    方俊院长代表学院向所有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支持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各级领导和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全体学员在美丽的湖南农业大学校园静心学习、舒心交流,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曾鸽旗处长代表省农业委介绍我省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的基本情况,对湖南农业大学勇挑重担,精心准备培训任务表示感谢,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梁先明校长解读相关培育政策,并对培训班做具体要求。他希望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努力做到“三个清零”,即学历清零、年龄清零和财富清零,认真完成培训任务。

    本次“现代青年农场主”培训班为期三天,邀请了邹冬生、王慧群、谢新民、陈斌、陈开建等知名专家教授进行授课。

撰稿人:刘靖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