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横向课题经费上账流程及操作指南

时间: 2021/03/15   作者:   点击:

一、填写合同信息

进入湖南农业大学科研空间http://10.8.9.32/personal/pub/frame.jsp。点击横向项目,进入页面填写合同信息。

二、填写经费预算信息

1、进入智慧财务管理平台http://cwcx.hunau.edu.cn/AC/sso/index,点击财务预算申报。进入预算申报,点击预算模块,选择“301 / 自科类横向项目(科技处)”。来源凭证号,填写“1”。填写具体合同项目名称、立项编号(请填写2021)。项目总预算填写合同总金额。本次到账填写本次实际到账金额(扣税后金额)。点击下一步。

2、进入“湖南农业大学专项预算申报单”。列支各项预算子项目。序号21、24要求的比例不要改动,22、23、25可以修改金额大小,21-25各子项目总和不能超过预算金额的30%。剩余的经费在序号01-12根据具体需要进行预算。

3、填写好申报预算单后,需要返回“湖南农业大学专项预算管理系统”首页,点击申请表用户审核,对需要审核的预算项目点击审核。至此完成项目预算提交操作。

三、审批单现场打印签字

个人在科研空间横向项目信息填报、专项预算系统申报审核均完成后,需要携带合同原件到科技处104现场打印纸质档审批单。由科技部门和项目负责人签字。然后交到计财处202室办理经费网上上账下一程序。

 

友情提示:如有不明处,请电话联系咨询。

联系人:刘志军,联系电话:13975814042

 

解李帅转科技处通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