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时间: 2020/09/03   作者:   点击:

831日,生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生科院党委书记李晗飞主持会议并领学

李晗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治国理政中,对教育工作提出了一系列富有创见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形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标志着我们党对教育规律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为推进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

李晗飞强调,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是办好教育的根本保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党是最高政治领导力量。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校立身之本在于立德树人。

结合工作实际,谈到如何更好的理解、贯彻习总书记关于教育论述的精髓,李晗飞强调: 一要坚持正确办学方向;二要不断提高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三要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四要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五要努力完善保障条件。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