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三)

时间: 2019/09/27   作者:   点击:

按照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总体安排,生科院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于927日上午集中参观了学校校史馆。

在校史馆讲解说员的带领下,生科院院领导和党委委员通过珍贵的文史资料和照片,进一步了解我校历史与文化传统,深入理解了“朴诚奋勉求实创新”校训的真正含义。参观活动让大家深刻的感受到学校的历史是艰苦创业、担当奉献的历史;学校的现在是与时俱进、继往开来的现在;学校的未来是开拓创新、充满希望的未来。

 

下午,在11教南506举行了“感悟校史底蕴,培育爱校情怀”的交流、研讨会。与会人员表示通过参观校史馆,深刻地感受到学校是自己坚强的后盾,自己是学校的一份子,要把自己的个人理想融入学校理想当中,要把自己的个人奋斗融入到学校发展的奋斗目标中,要以自己爱校荣校热情和行动,要以自己强烈的使命和担当,让湖南农业大学这份厚重的历史更加熠熠生辉。李晗飞书记作总结,他动情的谈到,学校历经一百多年发展,体现了全体农大人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精神。发展的接力棒传到我们手上,大家要不忘初心,肩负起神圣的使命。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