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毕业生参加双选会

时间: 2018/12/04   作者:   点击:

1031日上午,我校于文渊馆举办了2018届毕业生秋季供需双选活动月启动仪式。生物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逊和就业专干林瑜带领毕业生参加此次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是为毕业生与企业之间搭建良好的沟通平台而举办,使毕业生得到更好的就业服务,为毕业生提供展现自己的机会,得到其心仪的岗位。

    启动仪式开始时,张立副校长发言。她强调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分析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并对毕业生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殷切的希望,希望农大学子努力提升就业竞争力,到基层去,到一线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紧接着,正大集团湖南分公司总经理宋华松先生上台发表讲话。他提到湖南农业大学一直与其公司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并表达了对农大以往毕业生的满意与赞扬!

 

 

启动仪式结束后,湖南农业大学2018届首场秋季中型供需双选会于文渊馆顺利举行。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