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2020年选调生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时间: 2020/03/10   作者:   点击:

根据《湖南省2020年面向国内高校选拔选调生公告》要求,现公布面试对象名单及有关情况说明。 

一、面试对象根据选拔计划1:3的比例,分类别按成绩确定。
 

二、面试对象在3月16日前,提交学院党组织和学校就业指导部门同意推荐并盖章的《湖南省2020年选调生选拔报名推荐表》到指定邮箱(“双一流高校”男生发送至hnsznan@163.com、女生发送至hnsznv@163.com;非“双一流高校”男生发送至hnxznan@163.com、女生发送至hnxznvs@163.com,邮件名为“××大学+姓名”),进行资格审查。逾期未提交者,视为资格审查不合格,取消面试资格。因报名推荐表暂不能盖章的,可将未盖章的表格发送到指定邮箱,并附一份本人签名的承诺书(电子照片)。
三、因报考省直机关、长沙市直机关、长沙市所辖乡镇(街道)的考生较多,这些考生可填报第二志愿,发送至指定邮箱。
四、资格审查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面试对象达不到1:3比例的,分类别按成绩进行递补。
五、具体面试时间及有关事项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731-82216073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