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毕业快乐|湖南农大生物科学技术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 2021/06/11   作者:   点击:

    2021年6月8日下午3点,湖南农业大学生物科学技术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海厅顺利举行。

    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唐圣松教授,原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卢向阳教授,原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易自力教授,生科院院长方俊教授,生科院学术委员会主任王征教授,生科院阮颖教授,生科院夏石头教授以及生科院全体院领导、教师和班主任代表、2017级全体毕业生参加,共同见证这弥足珍贵的时刻。毕业典礼由生科院党委书记李晗飞主持。

典礼之前,与会人员共同观看2021届毕业生回忆纪录片。它从大学四年点点滴滴的照片开始,以学长学姐的回忆、学院老师的祝福、学弟学妹的祝福三个板块展开,以六分钟视频追忆大学四年美好年华。

    毕业典礼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生科院党委书记李晗飞庄严宣读2021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审核决议。参会嘉宾为2021届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举行“拨穗礼”。

    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唐圣松教授对生科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们提出期望。第一,应保持理性思辨,冷静理性决策,不应失去青春激情。第二,要坚守底线,学会做人做事,做到做事有原则,为人有良知。第三,素唯有行,反对好高骛远,应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保持初心,带感恩之心扬帆起航。

 

    生科院院长方俊教授向全体毕业生表示欢迎常回生科院看看,对所有毕业生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希望每位毕业生坚持学习,选择学习,就是选择进步;二是希望每位毕业生学会适应环境与社会,不断完善自我,顺应时代;三是希望每位毕业生坚守自身理想信念,对个人有信心。

 

    学院教师夏石头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祝福全体毕业生顺利毕业,希望所有学生能在自身岗位上证明自身价值,希望所有学生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抓住自身机遇,希望所有同学们能够互帮互助,团结一致,更希望同学们要眼中有光,心中有爱,脚踏实地。

    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朱鹏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表达对学院各位老师的感谢,对于农大美好时刻的想念,希望所有同学们要继续怀揣朴实奋勉、求实创新的农大精神踏上新的征程,开创新的未来。学院2018级学生邱密作为在校学生代表发言。她对2021届各位学长学姐的真挚感谢,祝福学长学姐前程似锦,事事顺利。

 

 

   典礼最后,李晗飞书记为全场应届毕业生送出祝福,向所有毕业生表达祝贺,希望学生不负韶华,努力奔向星辰大海。毕业典礼在全场齐唱湖南农业大学校歌中结束,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典礼结束,参会嘉宾与2021届毕业生参加2021届毕业生欢送茶歇酒会,酒会葡萄酒由2021届生物工程专业毕业生利用专业技能酿造。师生共举酒杯,同学拍照纪念,茶歇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生科院衷心希望全体生科学子带着满满的祝福和希冀,且行且歌,逐梦前行,后会有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