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本科教育调研座谈会

时间: 2021/04/30   作者:   点击:

 

20214月30日上午,由张立副校长带队,教务处相关领导一行八人来生科院进行本科教学工作调研座谈会,生科院院领导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

座谈会围绕湖南新高考改革下2021年本科招生计划设置,就如何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及该模式下人才培养方案如何改革,学院在本科教学过程中遇到哪些实际问题,学院在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方面的举措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座谈会上,学院李晗飞书记鼓励大家畅所欲言,真实反映教学教研过程中的实际问题;随后方俊院长就招生计划人数和科目设置做出了详尽汇报,介绍了学院在一流专业建设和一流课程建设上进行的经费和政策支持保障举措。杨华副院长汇报了学院一流专业6个工程建设目标;随后各专业负责人做了相关发言,提出了一线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学校的招生宣传、课程评价体系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教务处孙志良处长等领导就现场提出的经费拨付、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招生计划、教学计划落实等问题一一作答,进行了相关政策解读和反馈意见。

最后,张立校长肯定了生科院在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上所取得的成绩,鼓励学院加大内涵建设举措,并将本次座谈收集的意见和建议带回去,跟相关部门沟通,解决实际问题,也希望学院老师能不忘初心,以学生为本,“师也者,教之以事而喻诸德也”,“教育人贯穿于课堂教学中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