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

时间: 2021/04/09   作者:   点击:

        46日上午,生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专题“学史增信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李晗飞主持并做主题发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以及办公室人员参加。

李晗飞指出,第二专题学习要把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贯通起来,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李晗飞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不是盲目的,而是有底气的。这种自信来自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来自人民群众的衷心拥护和广泛认可,来自国际比较的显著优势。全院党员要通过“学史增信”专题学习,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革命理想高于天”的信念,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在对党史的学思践悟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学院的各项工作中。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