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 2021/03/19   作者:   点击:

  318日下午,生科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生科院党委书记李晗飞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湘农大党发〔202114号),并安排部署生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是当前我们肩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要压实责任,确保学习教育实效性。一要强化责任落实,抓好组织实施,坚决把学校党委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二要发扬优良学风,充分利用红色革命资源和现代化技术手段创新内容、形式和方法,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三要注重统筹推进,坚持学习教育与工作两不误,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四要加强宣传督导,防止形式主义,确保学习教育不走过场、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照片)生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