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物学学科组织教师赴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交流学习

时间: 2021/03/25   作者:   点击:

为切实落实省委书记许达哲来湖南农业大学调研提出的“生物学等优势学科要逐步达到国内一流水平”指示精神,322日上午,生物科学技术学院组织了生物学学科带头人肖浪涛、学科教师彭克勤教授、卢向阳教授、生科院院领导班子和各二级学科方向领衔人等赴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经济林国家重点学科进行交流学习。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陈冬林副校长、全国人大代表林学院李建安院长、全国劳动模范经济林培育与保护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谭晓风主任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谭晓凤分享了学科发展历程、林业科学研究及人才培养、森林资源培育与开发利用等方面情况。双方就科学研究合作、学科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肖浪涛一行还参观了经济林学科建设展厅,了解了学科发展壮大的过程和不同阶段取得的成绩。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充分了解到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经济林学科在学科建设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大家纷纷表示,本学科点将把此次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科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抢抓机遇、克难攻坚,将生物学建设为国内一流水平,以实际行动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座谈会上,谭晓风分享了学科发展历程、林业科学研究及人才培养、森林资源培育与开发利用等方面情况。双方就科学研究合作、学科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照片)我校生物学学科组织教师赴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交流学习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