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科院召开第九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时间: 2021/01/13   作者:   点击:


  1月12日上午,学院党委在11教南502召开全院党员大会,选举中共湖南农业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生科院正式代表。校组织部易宣副部长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晗飞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会正式党员97名,实到会95名。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湖南农业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做好代表选举工作,在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的基础上,经过考察、公示产生了9名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并报校党委组织部同意。

  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最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7名出席我校第九次党代会的代表。选举大会操作规范,纪律严明,程序严格。代表推荐和选举的全过程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尊重党员的民主权利,体现了选举人的意愿,圆满完成了代表选举工作。

此次大会既是酝酿推荐和选举产生代表,也是树立榜样、弘扬正气,激励全院党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职责和任务,发挥好核心与中坚作用,以全新的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推动学院工作更好更快的发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