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科院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许达哲来校调研讲话精神

时间: 2021/03/01   作者:   点击:

  227日上午,生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许达哲来校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并安排部署贯彻落实。

  会上,李晗飞传达了许达哲书记来校调研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党委书记陈弘在218日下午召开的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的讲话精神。他指出许达哲书记对我校以农为本、立足三湘、服务三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我校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的重要贡献给予高度赞扬,希望我校主动融入乡村振兴战略大局,加强农业领域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力度,把实验室成果写在三湘大地上。李晗飞强调,许达哲书记来校调研的讲话精神具有极强的思想性和理论性,将是指导我们下一步发展的行动指南。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和深入领会许达哲书记来校考察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学院定位,发挥学院优势,加压奋进,为实施省委“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乡村振兴,贡献生科智慧。

  肖浪涛介绍了许达哲书记来植物激素与生长发育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参观时的体会和感受。他指出贯彻落实许达哲书记的指示,将生物学建设为国内一流水平需要全体生科人的不懈努力,当前正是学科发展的关键时期,要抢抓机遇、克难攻坚,奋力开创学科发展的新局面。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