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科院召开2020年年度考核总结会议

时间: 2021/01/08   作者:   点击:

         1月7日下午,生科院在505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年度工作考核总结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系、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方俊主持。

        方俊院长强调:年度考核工作一年一次,既是对一年来工作的回顾和总结,也是对来年工作的规划和启动。希望大家一要充分认识考核工作的目的意义,通过年度考核全面了解同志们工作能力、工作表现、工作业绩;二要切实保证考核工作的质量,结合平时的工作情况,对考核人员作出综合、公正、客观、实事求是的评价,切实提高考核精准度;三要营造风清气正工作氛围,通过考评,让大家把平时的工作情况展示出来,把学院的正能量激发出来,积极营造美好、和谐的工作氛围。

        随后各系、中心主任就年度考核的推优情况作了介绍。生物技术系年度考核优秀人员:赵燕、陈智勇;生物工程系年度考核优秀人员:杨博、刘爱玲、林元山;生物科学系年度考核优秀人员:彭晓英、刘博宇、崔永;实验中心年度考核优秀人员:姜利红、孙志英、苏益;行政办公室年度考核优秀人员:王韬。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