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科院召开湖南农业大学第九次党代表选举工作部署动员会

时间: 2021/01/08   作者:   点击:
  

         1月7日,生科院召开湖南农业大学第九次党代表选举工作部署动员会生科院全体党委委员及各支部支委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晗飞主持并做动员部署。

        会议传达了《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湖南农业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党委书记李晗飞根据分配名额和选举程序对选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就选举代表比例、时间节点、纪律等相关事项提出具体要求。

        为确保党代表选举工作顺利进行,党委书记李晗飞强调,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做好党代表选举工作。二是要精心组织认真筹备,要按照党委确定的代表候选人比例要求,选出具有较强的议事能力和具有广泛性、代表性和先进性的党代表。三是要抓好责任落实,各党支部要将党代表选举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推进工作,确保党代表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