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19/09/11   作者:   点击:
 

97日中午,为加强学校与家长之间的联系,使家长更了解学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生科院新生家长座谈会在十一教南504顺利召开。生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逊,19级新生辅导员宋晓琪以及2019级部分新生家长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刘书记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介绍了生科院的办学实力和师资力量。随后,刘书记强调:“家长把孩子交给学院,学院工作一切以学生为重”。接下来,刘书记以“安全”为主题,采取案例的形式,详细讲解了有关于学生生命及财产安全的问题,包括传销、校园贷、网络诈骗及电话诈骗等。最后,各位家长表达了自己心中的疑惑,并对学院工作做出了建议。其中,专业分流、就业和考研的相关问题是大部分家长最为关注的,另外刘书记就寝室环境条件及军训相关事宜向家长们做出了详细说明。

 

本次会议向新生家长们就大学入学会面对的各种问题做出了说明,使家长们了解了学院的管理机制和育人模式,并积极配合学校与学院的工作。

宋晓琪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