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 2019/06/16   作者:   点击:
    613日上午,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在动医楼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方俊院长、尹红书记、吕长平副院长、学术委员会阮颖教授、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教师代表、辅导员、毕业生参加。典礼由学院党委刘逊副书记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帷幕。

院长方俊教授强致辞。首先,方院长代表学院向各位毕业生和你们的家人致以热烈的祝贺!向多年来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方院长寄语学子六点希望:一是不必自卑,切勿过分强调自尊;二是先踏实干好事情;三是人生学会忍受孤独;四是不要吹嘘自己,更不要议论别人;五是婚姻不可草率;六是凡事要有计划,把事情做得更有条理,人生要有目标,要有计划,要有紧迫感。方院长强调,师生情、校友情,一生怀念一世留恋,人生就是一场盛大的相遇和告别。同学们即将远行,告别母校、告别老师、告别你们的师弟师妹。但无论你们走得多远,老师的心总是和你们连在一起。

典礼上,方俊院长、尹红书记、吕长平副院长、学术委员会阮颖教授为全体毕业生发放了学位证书并完成拨穗礼;教师代表2015级生物科学二班班主任潘玮松博士发言、优秀毕业生代表2015级生物科学一班徐娅玲同学作了发言。

典礼在毕业歌声中落下帷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