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2018年教师教学能力竞赛复赛成功举行

时间: 2018/10/17   作者:   点击:
         我院于10月12日在十一教南504成功举行了2018年教师教学能力竞赛的复赛。 根据学校《开展2018年教师教学能力竞赛的通知》精神,依据《湖南农业大学教师教学能力竞赛实施办法》(湘农大[2018]20号)文件,学院制定了2018教师教学竞赛工作方案。各教学基层组织于在9月11日-31日分别组织了初赛,采取专家随堂听课、教学基层组织集中竞赛和评选的方式,共推选出了8名教师参加学院复赛。

在复赛过程中,学院教师教学能力竞赛委员会成员、学院教学督导谢达平教授,以及部分课程教学考核优秀的杨红旗教授、刘清波教授、葛大兵教授、夏石头教授组成了专家评审团。通过现场比赛,由生物技术系推荐的覃静萍老师讲授的普通生物学,课件设计精美,语言流畅、概念准确、讲授清晰,课堂互动良好,获得了评委的好评。一致推选覃静萍老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决赛。评定出谭淑端老师为二等奖,阳树英、汪启明老师为三等奖。同时专家对每一位竞赛老师的讲课进行了点评并与竞赛老师开展了交流研讨。这场竞赛对提高我院教师教学水平,提升课堂教学能力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供稿: 王韬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