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顺利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 2018/04/23   作者: 学工组   点击: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顺利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418日下午430,生科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十一教南505召开。以方俊院长为组长的全体领导小组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逊通报了我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和特色、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年度考核目标,以及截至到目前为止2018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全院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的数据,学工组前期在就业创业方面所做的工作等,并对接下来做好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系列工作目标。

  院长方俊在会议上指出学院学生的就业工作全院老师都负有责任,特别是在座的领导小组成员,要做好学生的就业工作,让学生充分就业;方院长提到班主任还应该及时了解动态信息,一方面,减轻学生的思想压力,关注重点学生,保持信息畅通,保证学生安全,另一方面,又要鼓动学生及时出击,寻找各种渠道,增强紧迫感;方院长提到学生最后的毕业环节对班级的凝聚力和师生感情的加深是很关键的时期,要加强师生之间情感联系,让毕业生含着留恋离校。

  最后,各系系主任、各毕业班班主任对本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自由谈论了自己的看法及建议。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