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科院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党务、团学工作培训会

时间: 2018/03/13   作者:   点击:

     生科院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党务、团学工作培训会

  

  201838日下午,生物科学技术学院2018年春季学期党务、团学工作培训会在十一教南502召开,各党支部书记、学工组老师和学院团、学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培训内容主要是党支部工作和团、学工作。会议由生科院党委副书记刘逊主持。

  尹红书记就党支部工作的支部换届安排和注意事项,八项制度、“三会一课”制度、主题党日制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制度、学习汇报制度、谈话提醒制度、民主评议党员制度和报告工作制度,本学期第一次主题党日建议和近期安全情况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布置与交流。

  尹红书记从团学制度的完善、工作计划的制定、具体活动方案的拟定、后期材料整理等四个方面对团学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团学工作应准确对接学校团学工作计划,在落实具体工作时,拟定完善的实施方案、认真推进并保全过程材料、总结提高等都非常重要。活动在精不在多,团学干部认真做好12个活动,各方面的能力就能得到很好、很全面的提升。尹红书记还就巡视工作向与会者作了传达。

  最后,尹红书记希望各位干部在新学期扬优势,弃糟粕,在不断的思考与尝试中进步,为生科院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