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科院与湖南普菲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建校外实习基地

时间: 2017/12/25   作者:   点击:

20171218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校外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湖南普菲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湖南农业大学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张学文教授与普菲克集团董事长潘长咏先生,在普菲克综合生产研发中心签订《校外基地共建协议》,标志着普菲克正式成为湖南农业大学校外实习基地。

1. 张学文副院长与潘长咏董事长签署实习基地协议

湖南普菲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11月,总部设在湖南省长沙市。公司经过12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下辖湖南中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湖南希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南道能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湖南普维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奥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5家控股子公司。普菲克是一家在全国共有8个营销大区、30个省级直销分支机构、覆盖全国及东南亚部分地区经销网络的农牧产业链上游集团化企业。该公司一直支持我院人才培养,通过公司总经理助理刘淳先生组织协调,在我院开设了多年的企业家论坛课程。现在有多名我院生物技术、生物工程专业毕业生在该公司就职,有的已成为公司技术骨干。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还有:生工系兰时乐主任、田云教授、周晓明老师,普菲克集团技术总监刘亚力高级工程师,以及由普菲克技术部各板块主要负责人组成的实习导师团队。

在签约仪式上,张学文副院长代表学院聘请公司高级工程师和技术人员刘亚力、罗明、彭地纬、罗国升、常翠维、柏美娟、戴富全、岳骞为生科院学生实习指导教师并颁发了聘书。

2. 张学文副院长向聘请的公司技术人员颁发实习指导教师聘书

最后,由张学文副院长向潘长咏先生授予“湖南农业大学教学实习基地”牌匾,并进行挂牌并合影留念。未来双方将深入开展人才培养及多方合作、共筑未来,为大学生创造更多的学习实践机会,深入进行产学研合作,为行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3. 湖南农业大学-普菲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教学实习基地正式挂牌

(周晓明供稿)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