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系现代教育技术应用能力竞赛成功举行

时间: 2017/05/08   作者:   点击:

为加快青年教师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转变教育教学模式,促进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应用,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根据湖南农业大学《关于开展2017年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应用能力竞赛的通知》要求,生物工程系组织全系45岁以下的青年教师于2017427日成功举行了现代教育技术应用能力竞赛。院督导组专家谢达平教授,教学经验丰富的杨虹琦教授等9位教师组成评委组。

本次比赛现代教育技术与课程教学相融合为主题,强调提升课堂教学效果,展示教师对信息技术的个性化特色应用,进一步提高教师应用现代教育技术的意识和能力,鼓励教师探索和运用教育技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方式和方法。评委组以PPT制作和微课制作质量、教师说课效果等方面进行评价。参赛选手们将现代教育技术融入到现场课堂讲授中,生动的讲解获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在答辩过程中,评委们对选手的表现、内容展示以及多媒体的运用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经过激烈的角逐,周海燕、魏宝阳、张先文、范伟四位老师被推荐参加学院举行的现代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复赛

                                                                                                               (通讯员  兰时乐)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