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科院成功举办2017年学院“现代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复赛

时间: 2017/05/08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激励教师潜心教学,不断提高教育技术应用能力、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学校启动了2017年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应用能力竞赛(湘农大通[2017]23号)。生物科学技术学院根据学校的安排,制定了详细的竞赛实施方案(湘农生科办[2017]6号),由各教学基层组织在4月底前组织并完成了初赛,推选出潘炜松等14位老师参加学院复赛。

   56日,学院在十一教南506组织开展了复赛,14位老师按照复赛要求进行了15分钟的讲课、课件讲解和微课展示。由院领导、各专业负责人、院教学督导和教师代表组成的评委专家们严格按照学校制定的评价体系打分评定,最后评选推荐李巧云、彭志红、张先文、范伟老师参加学校的决赛;周海燕、周祎两位老师被推荐为学校“现代教育技术应用能力”三等奖;黄志刚等八位老师获得优胜奖。

   通过开展现代教育技术应用能力竞赛,促进了我院各门课程在课程建设和教学实践中充分运用现代教育教学资源和方法,不断加快和完善课程建设。被推荐到学校参加决赛的老师根据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准备竞赛材料,不断提升自己的竞赛能力,并保持良好的竞赛状态,争取在学校决赛中取得佳绩!

 

                                                                                                                      (通讯员  王韬)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