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院领导参加2014级生物技术2班班级座谈会

时间: 2017/03/23   作者:   点击:

2017321日下午,春寒料峭的三月雨季,十一教南生科院505会议室,正在进行14级生技二班座谈班会。座谈会热烈、温情的讨论气氛给仍感寒意的天气带来阵阵暖意。班联系院领导副院长张学文教授和班主任赵燕老师参加了座谈,针对同学们当前的学习动态、身心健康状况以及个人今后的学业、就业规划等进行了畅所欲言的交流。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主要针对学习方面的问题尤其是双语课程学习中的困难开展了分析讨论。张院长从学习态度、学习方法、听课技巧等方面给大家做出了深入细致的剖析,给出了解决问题的锦囊。希望同学们树立高远的人生目标,不忘初心,刻苦钻研,学有所成。赵老师也着重指出同学们应该改变中学的学习方法,拓宽知识面,加强学习的自主性,并通过参加科创课题和实验项目,将所学知识融会贯通,在知识、素质和能力三方面全面提升自我,为将来的学业深造和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同学们还陆续提出了如何选择考研方向、如何复习等问题,张院长与赵老师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为同学们指点迷津。

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座谈亲切实在,既解决了同学们当前感到迷茫、疑惑的问题,又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们的距离,融洽了师生关系

                                                                                           (通讯员:赵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