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科院召开2017年春季学期工作布置大会

时间: 2017/02/21   作者:   点击:

 

2017218日下午三点,生科院在11教南504召开全院教职工2017年春季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尹红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卢向阳、副校长易自力、邹冬生参加了会议。

邹冬生副校长详尽介绍了湖南省“双一流”建设的实施方案要点及我校优势学科“一流建设实施方案,肯定了学院现有的“生物学”和“生态学”两个优势学科在2016年学校优势学科整合工作中的成绩,进一步强调和明确了学校在学科建设中的建设经费投入机制、人才引培机制、建设条件保障等管理体制改革举措及学科点领衔人的责权。

校党委副书记卢向阳传达了学校17年春季学期工作布署的主要会议精神,强调学院要努力推进优势学科建设,注重日常教学规范管理,要求全院教师积极参与学科建设和本科教学审核式评估工作,鼓励老教授多给本科生授课,青年博士积极参与科研,教师依据自身特点找好定位,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

学院院长方俊总结了16年学院工作,生科院获得2016年内涵建设优秀单位,希望大家在成绩面前清楚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不断完善和改进,并对17年学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署。

2017年,生科人撸起袖子干起来!

 

通讯员:李萍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