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无私捐赠,温暖寒冬

时间: 2016/11/26   作者:   点击:

  1122日下午,由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刘逊书记牵头,生科院各教职工积极响应的“爱心衣物捐赠”活动在11教成功举行。 

  活动最初,刘逊书记首先发言,生科院是一个整体,它包括了老师和学生,让老师有激情,让学生有归属感是一个学院的奋斗目标,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温暖学生,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需要我们教职工每个人的力量。教职工们都赞同刘书记的想法,并纷纷表示会尽自己最大的力量。接下来,解李帅老师强调了此次活动需要注意的问题,即各位老师需要注意保护学生的隐私。活动的最后,各位老师积极挑选自己将捐赠的物品并记录在纸张上。 

  此次爱心活动旨在使生科院全体教职工在思想认识上获得飞跃,使贫困学生得到心灵上的慰藉,提高生科院师生的凝聚力。至此,本次爱心捐赠活动完美落幕。 

 

 

 

 

 

 

 

 

 

 

 

供稿人:杨宇
点击下载文件: